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靶向聚焦,技能助力
  • 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举行
  • 作者:姚伶 廖伟芳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19
  • 4月12至13日,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来自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机能实验教学中心等32个校职能部门、教辅部门的138位办公助理岗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办公室基本礼仪、Word和excel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培训、PPT制作技巧三大模块。学生服务与资助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办公基本礼仪,来自眼视光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仁济学院和第一临床医学院 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小老师们,分别从word排版、word邮件合并功能、EXCEL巧用函数、数据录入、PPT制作与配色技巧等方面向现场同学传授经验。

    经过两期培训授课,同学们反响热烈,参与培训的同学均表示获益匪浅。一位在2018年校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新应聘上岗的同学表示:“在这次培训中,我学到了很多切实的办公技能,这些技能既能帮助我们尽快适应岗位,又能为我们以后自身的素质提升奠定基础。勤工助学真真切切地让我们在岗位锻炼中成长。”

    据悉,此次岗前培训在前期调查摸底基础上确定培训内容,旨在为新聘上岗的勤工助学同学提供靶向指导,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提高勤工助学工作质量。完成课程培训的学生,学校将为其颁发《勤工助学上岗证》,在今后勤工助学岗位申请上也将优先为持证学生安排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