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二医院荣获“第四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浙江赛区决赛二等奖
  • 作者:林正锋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30
  • 4月7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浙江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杭州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附属第二医院代表队荣获浙江省二等奖,在温州地区4支参赛队中排名第一。

    据悉,此次决赛的队伍,是从全省报名参赛的108支队伍中,经过前期各地区严格的线上、线下考试选拔筛选出的24支优秀队伍,并且参赛队员均为一线的调剂药师。决赛分为理论题和实践题两个部分,涵盖调剂药师工作相关的理论知识、处方审核、用药交待、情景咨询四个方面的内容。比赛现场选手们知识碰撞,相互过招,精彩频现。附属第二医院药学部参赛选手林正锋、汪毅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分展现了调剂药师之熠熠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