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廉洁行动,声随影动
  • 学校举行廉洁主题配音大赛
  • 作者:文/王盼盼、陈幽韵、 陈依婷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83
  • 4月15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声随影动”廉洁主题配音大赛在求新楼报告厅举办,本次廉洁主题配音大赛由学校廉洁教育社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红旗社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时代青年会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2015级临床第一党支部协办,共吸引来自各个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52名选手参加。学校廉洁教育社指导老师王盼盼和廉洁社社长林元杭等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配音大赛共分为团队展示、现场配音两个环节。大赛在选手充满创意的才艺展示中拉开帷幕。在现场配音环节,各组选手所选题材立意新颖,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崇廉尚洁的决心。各组选手的配音发音标准、表演到位、感情充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仁济学院“太阳女神下凡记”参赛队伍带来的《人民的名义》配音片段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同学们丰富真挚的感情,把电视剧精彩片段中几位性格迥异的主演表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仁济学院“太阳女神下凡记”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以及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获得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王盼盼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廉洁主题配音大赛这一新颖的形式,将廉洁文化宣传出去,让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什么是廉洁,积极参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在提高医学专业素养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人文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