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 作者:吴志隆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77
  • 320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院领导林丽霜、刘劲松出席会议,院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员、高知识分子、海外留学人员、少数民族、群众等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劲松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传达了全国“两会”上关于健康中国战略、民生兜底保障、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组织机构改革、教育、人才等方面的新政策、新举措,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内涵,认真贯彻落实。林丽霜通报了过去几年,学院、医院在医疗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领域的工作成效。她指出,近几年来,学院、医院医疗业务稳步增长,初步完成“一个中心、多个分院”的市域医疗布局,成功申报口腔医学一级硕士学位点,获批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口腔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平台逐步完善,人才结构逐渐优化,医疗公益慈善社会服务辐射范围不断扩大,文化建设效果显著。她强调,2018年,学院、医院走进新时代,迎来了新征程新挑战。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大力实施“医疗立院”“科教强院”“文化兴院”“信息畅院”四大发展战略,为创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学院·医院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医疗设备耗材管理、教学改革、规培生管理、科研平台建设、队伍培养模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党外人士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丽霜总结指出,院领导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并由各职能部门负责落实。她希望,各位统战成员要加强政治认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围绕学院、医院中心工作,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争优创先,为学院、医院建设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