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13
  • 3月15日下午,检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机关党委书记陈浙及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丁春明、郑晓群,院长助理黄海山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个人自学、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吴蕾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党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 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查摆,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聚焦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奋斗精神等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纪律、作风建设三方面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书记吴蕾蕾带头,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

    吕一军副书记书记作点评,对检生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求真务实,认真自我剖析、聚焦 问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信念过硬的领导干部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做政治过硬的领导干部。三是勇于责任担当,做责任过硬的领导干部。四 是提升工作能力,做能力过硬的领导干部。五是深化作风建设,做作风过硬的领导干部。

    吴蕾蕾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总结,表示要按照吕一军副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补齐短板、拉高标杆、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