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举办E-Training急诊气道管理课程培训班
  • 作者:王娜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81
  • 3月14-15日,由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温州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联合主办的E-training急诊气道管理课程培训班(温州站)在临床技能中心举办。来自省内28家医疗单位的急诊科主任、护士长等36名学员参加课程。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副会长、护理学院院长卢中秋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过程采用分组式教学,注重互动,以开放的形式引导学员多思考、勤动手。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肺复苏联盟副理事长、E-training课程负责人徐军教授介绍课程体系。顾明、戴佳原、王亚、景道远四位专家导师从气道的解剖及生理功能、气道共识基本原则、CHANNEL原则、氧疗、气道评估、RSI、无创气道技术、外科气道技术等八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紧急气道管理相关知识。面对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和错误的操作,导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反复讲解、示范。这种创新的培训形式,使学员们获益匪浅,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由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发起的E-Training急诊临床核心课程培训班,包含技能操作与临床思维等多个模块,已在全国巡回培训近百场,深受广大急诊医师的欢迎。此次培训班是自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与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协和专家团来温开展的第一次学术活动和交流,将极大促进温州及周边地区急诊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