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18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举行
  • 作者:文/姚伶 廖伟芳 摄/薛彬鹏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2352
  • 3月9日中午,2018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在同德楼广场火热举行。参与招聘的学生络绎不绝,场面井然有序。

    招聘会上,用工部门的老师耐心地对竞聘学生进行面试考核;参加竞聘的同学们或认真阅读岗位信息,或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并提交简历,或耐心排起长队等候面试,或应答有序、侃侃而谈,纷纷依据自身条件和兴趣所向应聘相关岗位。一部分学生在招聘会现场就被成功录取,获得了自己心仪的岗位。自今年起,学生资助服务与管理办公室也将组织用人单位与被录用同学签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以明确双方在用工过程中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管理工作。

    据统计,此次我校30余个行政职能部门、科研单位、教学辅助部为同学们提供了近307个校内勤工岗位,招聘会现场共收到学生报名表600余份,部分未被录用的学生将被录入学校勤工助学人才信息库,今后学校将优先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