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四十期卫管讲坛
  • 作者:文/陈玉玲 摄/朱婷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85
  • 2018年3月7日,第四十期卫管讲坛于求知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邀请到约翰·霍普金斯公共卫生学院的石磊玉教授来为同学们介绍约翰·霍普金斯的医疗服务体系及其相关内容。

    石教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起源及师资力量。随后,石教授着重为大家讲解创新型医疗模式,并从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科技应用创新及对中国的启示这几个方面作具体阐述。他提到,全球医疗体制正在不断改革,但资源紧缺、医疗费用上升等问题却逐渐形成恶性循环,医改不尽如人意,这便产生了医疗服务模式创新的需要。

    讲座结束,石教授与现场师生们展开讨论,细致地解开他们的疑惑,拓宽了学院师生的视野,启发大学生们要熟练运用所学知识,思考医疗体制改革,为我国设计创新型医疗模式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