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叶玉琼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487
  • 1月18日下午,我校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燕燕主持,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戴向龙,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医院副院长陈浩、院长助理松涛、院长助理曹敏分别围绕会前拟定的院办企业管理及制度建设、基建管理及制度建设、杭州院区制度建设等三个主题进行汇报,重点分析了这几个领域制度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班子其他领导也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加强改进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陈燕燕指出,我院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连续三次以制度建设作为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主题,由全院制度建设总体情况到各关键领域的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由总到分,由粗到细,深入剖析,切实加强我院制度建设,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她也指出,加强制度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并针对本次分析会内容,抓紧梳理问题,制定整改举措,推进整改落实。

    院长瞿佳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加强制度建设,要切实做到四点:一是一以贯之地重视,二是重在贯彻执行,三是加强宣讲教育,四是与时俱进,及时做好修订,让制度真正发挥作用。

    戴向龙处长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和问题分析非常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认为我院在制度建设上切实做到了“长长抓、常常抓、重点抓、抓重点”,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