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基层党建经验交流会
  • 作者:陈蓉蓉/文 张树辉/摄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00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月19日,仁济学院在7A11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党委副书记周恩红、纪委书记刘瑜及各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

    会上,教职工党总支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恩红以一名老党支部书记的身份进行了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与分享。她提出了“党支部工作六有”的工作理念,并针对党支部工作可能存在的误区进行了剖析,同时,结合原所在支部开展的具体工作,对于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亮点,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随后,医学一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洁、医学二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卢雪等7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履职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支部的特色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章成斌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敏锐性、理论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思考党支部工作如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到引领中心工作、推动中心工作、保障中心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前期各支部书记已通过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等撰写了年度述职报告,并提交给各党总支审核。各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安排党支部书记会议述职及测评,并各推荐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相互交流借鉴、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平台,有效推动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