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受邀成为“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单位”
  • 作者:邓振南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29
  • 116日,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心启动会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举行,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被聘为“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单位”。国家科技部社发司副司长田保国,国家卫计委科教司副司长吴沛新,北京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党委书记周永胜等专家以及兄弟单位代表齐聚一堂。院长麻健丰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口腔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与全国各大口腔医学院校的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单位”不仅是对我校口腔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疗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引领浙南地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的认可。这将进一步促进与国内知名口腔院校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临床医疗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口腔医学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