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泰国清迈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 作者:徐迪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4966
  • 1月15日,清迈大学医学院院长Bannakij Lojanapiwat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吕帆、副校长王良兴,国际合作交流处、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眼视光学院、精神医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谈中,Bannakij Lojanapiwat表示,清迈大学与温医大已经有十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学生短期交流、师资培训、科研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药学、护理学、精神医学等学科开展交换生项目和研究生、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同时希望两校附属医院能在临床、科研、人才培训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从而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来访期间,清迈大学代表团还访问了我校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和人体科学馆。

    清迈大学位于泰国北部清迈市,1964年由国王普密蓬殿下批准创建,是泰北第一所高等学府。经过50余年的发展,清迈大学已成为泰国排名第二的高等学府,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5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