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抓书记、书记抓 全面落实基层党建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作者:吴志隆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50
  • 1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林丽霜、刘劲松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

    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的坚强组织保证。会上,各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重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党建工作的剖析及举措”等三个方面内容依次述职。

    “述职报告好比赛马场,高低长短立见分晓。只有做得扎实,才能汇报得出彩。”林丽霜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表示肯定。她认为,一是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意识明显增强,工作目标清晰,具体措施得当,落实运行有力。二是政治理论学习热情明显高涨,各党支部能够自觉通过自学、会议、讨论分享、微信群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三是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性明显提高,在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费收缴、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方面,程序环节规范,台账记录清晰。四是党建工作成效明显提升,涌现了一批先锋典型,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她同时指出,各支部书记要继续思考如何进一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总结凝练支部工作特色、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充分珍惜述职报告的学习交流功能,互比的同时要加强互学,相互取长补短,先进带后进,推动各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述职前,各支部书记已经对所在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深入分析调研,在摸清情况、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书面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委领导和支部书记结合书面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