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习十九大,健康乡村行”
  • 温医大民进总支召开学习分享会暨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 作者:徐丹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84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社区居民的医疗水平,近日,学校民进总支一行20余人在徐丹主委的带领下,前往龙湾区郑宅村,开展学习分享会暨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应斌宇应邀参加了活动。

    学习分享会上,徐丹向民进会员们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要求每一位会员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四个新”的深厚内涵,深刻认识共产党确立的新目标、面临的新任务和提出的新举措,紧密结合自身党派职能,进一步明确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人民谋福利。应斌宇以“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健康中国”为题向会员们作报告。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张华杰对民进总支一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民进总支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建议;进一步提升医学教学能力,培养卓越医学人才和治病救人的水平,有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之后,民进总支在村居家养老文化中心举行了义诊活动。来自儿童保健科、消化科、内科、五官科、中医科、骨外科专家耐心解答村民健康疑问,提供专业的义诊服务,共解答咨询300多人次,测血压120人次,测骨密度76人次,发放资料200份,药物2000元,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