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情暖冬博园行,冬日义诊暖人心
  • 作者:文/杜航天 王思思 摄/钱芸芸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68
  • 2018年1月13日,由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举办的“温情暖冬博园行,冬日义诊暖人心”义诊服务活动于温州市高教博园顺利展开。

    参加义诊的医学生娴熟地运用了所学的医学技能并以热情恳切的服务态度为过往的行人提供了便捷无偿的量血压、测血糖、艾灸 等一系列服务。前来参与就诊的以老人为主,有中年人携孩子,还有在近处工作或学习的外国友人。同时,爱心驿站将提前按鞋码和样式安放好的大人及小孩的新运动鞋、棉鞋一一送出。

    “很高兴能够不用去医院就能在这里做常规检查,谢谢你们!”一位外国友人在就诊时以不太流利的中文讲道。“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很有用处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温医的学生不仅态度认真而且很有礼貌。”这是来自一位老人的称赞。将所学付诸实践,服务社会是医学生的本职工作,而群众居民的认可是医学践行者的动力之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