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台胞台属联谊会获评2017年度市级先进台联会
  • 作者:陈梅影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1959
  • 近日,温州市台联系统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台联会获市台联表彰,荣获“温州市先进台联组织”荣誉称号。

    学校台联会成立于19999月,由我校具有台属身份的教职工的组成,现有成员21人。2017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台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极推进台联会各项工作。重视学习、宣传党的对台工作方针政策,邀请温州市台联会张振宇副会长以“台湾总体概况,目前台海形势,党的对台政策,台海局势的未来走向”为题开展台海局势专题讲座。积极促进两岸学术交流,与台湾康复医学会发展协会合作,台湾地区康复治疗权威院校中山医科大学派遣大四实习生来温医大附二医康复中心临床实习,在两岸互利共赢的康复医学交流和国际合作中展现温州特色;协助成立首届海峡两岸康复医学教育资源中心,学校台联会蒋松鹤会长当选为副主席,进一步深化了与台湾地区高校与科研院所在康复医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海峡两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组织多项医学科普及慈善活动,主持温州市老年大学科普授课,结对资助龙湾贫困小学生并赠送学习文具及慰问金,协助台胞向温州市慈善总会捐献善款定向助学,充分发挥出台联会联系台胞台属、促进两岸交流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岸关系和服务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