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医学人文论文写作的问题与对策”
  • 仁济学院开展第24期辅导员思享会
  • 作者:范潇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57
  • 近日,仁济学院第24期辅导员思享会在7A113会议室举行。校健康与生命伦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恩昌教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作题为“医学人文论文写作的问题与对策——以医学伦理学论文为例”。思享会由仁济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党委副书记周恩红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李恩昌教授从自身的科研经历谈起,对医学伦理学论文的写作落脚点、医学伦理学论文的内容、医学伦理学论文的基本类型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论文写作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阐述。最后,他强调,不断学习做积淀,重视学科交叉移植尤为重要。讲座结束后,在场的辅导员纷纷就论文选题、内容写作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李恩昌教授就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释惑。

    此次思享会是仁济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科研能力的一个缩影。为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理论化与技能化发展,学院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于2014年推出辅导员思享会,每月开展一期,目前共举办24期,主题涵盖理想信念教育、互联网+思政、学生教育管理实际问题等。此外,学院还组建学生发展项目工作小组,推进辅导员“凝心聚力计划项目”。截至目前,学院共有5名辅导员曾获浙江省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