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参加省第九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筹备会
  • 作者:楼欣娅 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2171
  • 1月9日下午,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筹备会在台州学院召开。我校作为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秘书处单位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分享交流经验。

    我校教务处处长叶发青代表秘书处单位致辞,他对上一年度取得的2个历史性的突破表示热烈的祝贺,即我校取得全国华东分赛区冠军和杭州师范大学首次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两大突破,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和睦、协作共同推动本届赛事的顺利举行。

    台州学院副校长陈光亭代表承办单位讲话,他首先对来自全省11所高校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浙江省大学生竞赛委员会对台州学院的信任,并表态台州学院将不遗余力,努力办好本届赛事。

    我校分享了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的组织情况,现场转播、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讲解的模式得到了各代表的好评。会议还全国第八届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赛区和总决赛的赛题与成绩分析为主题进行交流,并就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安排与设想进行了讨论。各参会高校代表就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的相关事项展开讨论,并初步确定了本届赛事的初步方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一同考察了台州学院的医学竞赛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