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68
  • 1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处长戴向龙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梳理了2017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着重分析了党管人才、研究生管理工作、八项规定的落实等方面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初步讨论。

    戴向龙表,要加强政策学习,如政府采购、公车改革、差旅费的管理的等政策要不断强化学习,更要对每个细节进行掌握;要结合学院实际,分析具体风险点,风险要可控,重大问题要加强把握,不要把一般管理问题和个人谋私问题混为一谈;要鼓励改革创新,干部不能怕事,该干的活要干。院党委书记陈明龙对会议进行总结,2018年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在制度建设,纪委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

    会上还举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戴向龙作专题辅导报告,基础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系正副主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支部书记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