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 作者:文/张树辉 摄/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78
  • 1月2日,仁济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出席会议仁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仁济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

    会议围绕人事“直招”、三位一体招生、转专业和转本部等工作的新风险点、新问题进行汇报分析,章成斌表示,本次党风廉政专题分析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新问题进行了细化和梳理,对原有工作进行了优化和完善,提升了工作针对性。本次分析会在人事招聘、三位一体招生、转专业和专业分流等方面达成系列共识。

    吕海鹏对仁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求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仁济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准备充分、风险点排查仔细认真、整改措施切实有效,开局良好,在关注以前风险点防范的同时,要力戒新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怎么办事上来,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学院在深入分析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的同时,更要注重防范措施的落实,要吃透新的精神,避免新的风险发生。

    会后,吕海鹏鼓励学院积极做好新校区搬迁与建设工作,争取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