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抗流感党旗先行,守病患红衣相伴
  •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第一、第二党支部抗流感志愿活动
  • 作者:文/林久敏 潘一果 摄/林久敏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610
  • 近日,流感疫情席卷大江南北,形势严峻。我校附属第二医院的单日儿童门诊量曾一度突破5800人次大关,给儿科医护人员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也给就医患者增添诸多不便。

    疫情面前,党员当先。为了支援临床一线工作,服务患者,本周开始,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通过精心组织,利用实习之余,分批次前往儿科门诊部进行志愿支援服务。计划服务至春节前夕,共计49个班次,122人次。参加此次“抗击流感志愿支援活动”支部成员的全情投入、热情服务获得了一线医生、护士一致赞许,更得到了大批病患及家属的好评“真的谢谢你们,这孩子他爸爸妈妈都在外面打工,这次病得那么重,要不是你们帮忙,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据悉,第二临床医学院历来重视党支部公益性、先进性、组织性的建设,注重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黄大年精神”的培养,而此次“抗击流感长期志愿支援活动”既是党支部公益服务常态化的一部分,也是医学生践行医德教育的生动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