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医疗专家赴文成玉壶镇开展“四千结对”活动
  • 作者:何倩 潘力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74
  • 日前,由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联合主办的“四千结对”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在文成县玉壶镇龙背文化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金嵘出席活动。

    “四千结对”即“千个机关党组织、千家文明单位、千支志愿队伍结对千个文化礼堂”,是充分发挥各单位自身优势,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有效举措。活动现场,医院驻派文成分院的医务人员为龙背群众带来“家门口”的义诊服务,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及疾病诊疗、健康咨询等活动,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金嵘表示,医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四千结对”为平台,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定期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惠民生的活动,多载体多举措推进龙背文化礼堂建设,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近年来,附属第一医院在实现自身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始终以履行大型公立医院社会责任、服务大众健康为己任。同时积极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双下沉、两提升”重大决策部署,先后托管包括文成县人民医院在内的6家基层医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活动,进一步拓展优质资源辐射范围,为基层群众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