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荣誉寝室长”首见面,暖心好礼御严寒
  • 第二临床医学院落实“荣誉寝室长”领导对接寝室制度
  • 作者:文/黄林林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89
  •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多个学生寝室来了一位“寝室长”,不仅送来丰厚的“见面礼”,还与大家畅谈职业规划,共话家常。这些“荣誉寝室长”都是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领导班子。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联系寝室制度,切实增进师生之间情感交流,充分发挥寝室“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荣誉寝室长”领导对接寝室系列活动。

    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连庆泉、党委书记褚茂平等11位领导每人分别对接男女两个学生寝室,担任其大学期间的“荣誉寝室长”。冬至前后,学院领导慰问走访各对接寝室,召开“寝室长见面会”。互加微信好友,建立“寝室”微信群,送上定制保温杯、笔记本、汤圆麻糍,各“寝室长”积极融入对接寝室中。见面会上,老师亲切询问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学业生活,分享个人经历。此外,各领导还认真了解寝室的设施状况,听取学生的反馈意见,并将意见传达至相关部门,切实帮助解决学生的困难。

    据悉,第二临床医学院积极打造社区“家”文化,大力落实干部联系寝室制度,在“一寝室一干部”的基础上,此次领导对接以学困生及贫困生寝室为主体,覆盖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至研究生各个专业的二十余个学生寝室,将通过定期走访、共进餐、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对其思想教育、职业规划等提供指导,让学生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