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教师荣获温州市“最美治水人”称号
  • 作者:周佩佩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84
  • 日前,温州市“最美治水人”评选结果出炉,我校水科学研究院(浙南水科学研究院)王学东教授名列其中。

    王学东,教授/博士生导师,温州医科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浙南水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温州市“五水共治”技术服务团专家,温州市剿灭劣Ⅴ类水技术顾问。近年来,王学东教授带领团队建设了“浙江省流域水环境与健康风险研究重点实验室”、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与温州医科大学联合“水环境科学与健康中国中心”、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与温州医科大学联合“水环境科学与健康中国中心”等高水平科技平台,打造了浙南地区水环境监测与保护、水环境信息化管理、水环境污染与人群健康评价等重要研究基地。2013年以来,王学东教授带领团队成员积极投身于“五水共治”第一线,为剿灭劣 V类水、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被被授予温州市“最美治水人”称号,是温州市对王学东教授个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师生积极助力温州市“五水共治”的体现。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剿灭劣 V类水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展示温州治水剿劣工作成效及战斗在治水一线的治水人风采,市委宣传部、市治水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了温州市“治水剿劣第一线——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本次共有5人被授予温州市“最美治水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