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4级2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浙江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 作者:王磊/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76
  • 近日,由浙江省团委主办的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结果公布,我校仁济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4级2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浙江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仁济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4级2班团支部共有成员27名。在全体支部同学的努力下将团支部建设成为具有组织活力、工作开展活力、成员参与活力和宣传展示活力的优秀团支部。在思想建设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通过主题班会、生活指导、谈话聊天等形式开展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在班级建设方面,由班委牵头开展一系列团建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在学习、科研方面,建立了严格的班级规范,引领了一股尚学之风。支部成员在国家级、省级等各类奖学金评比中获奖达40人次,在全院同年级团支部中位居第一。成功申报1个浙江省新苗课题、6个校级课题;在学生工作方面,支部同学充分发挥管理专业优势学以致用,积极参与到各级各类学生组织工作之中。2014年至今,支部内共有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一名。另有18人担任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累计担任各级学生干部达22人,占团支部总人数的81.5%,这一比例领跑全院。
      据悉,为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省委主办开展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面向整个浙江省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遴选,共选出100个省级“活力团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