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在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工作联盟做典型汇报
  • 作者:戴哲茹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2098
  • 12月19日,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工作联盟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在浙江大学举行。会上公布了2017年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立项及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有5项课题立项,1篇论文获得三等奖。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社区办)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工作做《突出五大抓手,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全面发展》典型汇报。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促进全体学生的心理发展,关注心理健康为主线,把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学生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整合资源,抓机制保障、抓课程建设、抓主题教育、抓品牌活动、抓干预体系,构建了有医学院校特色的学校—学院—医院共建、共享的心理健康教育大格局,促进了学生健康心态的培养。通过努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学校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两次获得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