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年级临床11班荣获省级“活力团支部”
  • 作者:文/马铭 摄/周旻玥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84
  •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近日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经过2个多月的角逐,落下帷幕。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11班团支部成功入围省赛并脱颖而出,成为省级“活力团支部”。


    2015级临二11班团支部三年多来不忘初心,秉承“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以“益带医路”为核心,打造医学生独具特色的公益活力团支部,努力成为“益带医路”的建设者,“生命救助”的推广者,“双百双进”的践行者,“一带一路”的宣传者。立足校园,推出“里时学优”评分制 ,“重走长征行”“十九大交流会”等团日活动,以点带面,将志愿服务与学科竞赛等评奖评优挂钩;走进社会,组织“医行后德,温情天河”,“寓教于水 携手童行”等双百双进暨新青年下乡活动,宣传春季预防知识,传递爱水护水之心;走出国门,创立“益带医路医疗服务中心”,举办 “益路同行”分享交流会,出国开展义工教学的同时召集社会力量为孩子们筹集善款,社会参与近万人。三年来,支部共开展40次团活动,形成积极向上的集体面貌,多次荣获院校优秀团支部称号,团体个人获100多个竞赛荣誉,其中国家级5个,登上温州日报、台州日报,中国蓝TV等各大媒体。

    据了解,本次团中央学校部发起的遴选活动分为全国、省级、校级三个层面,经团队报名、现场展示、学校推荐、事迹展示、网络投票、集中评审等多轮筛选,各校遴选推荐10000个“活力团支部”候选支部,最终确定了100个“活力团支部”,温州医科大学共2个团支部获此殊荣,2015年级11班团支部还作为省级代表将参加全国活力团支部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