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九三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与龙湾基层委联合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助学扶贫活动”
  • 作者:余清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2335
  • 12月17日,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与龙湾基层委共赴永嘉大若岩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助学扶贫活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胡晓霞,九三学社交通支社主委、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近60名九三社员参加。

    龙湾基层委主委陈继远向社员们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重大判断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剖析解读。伊柏峰从自身出发,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并希望两个基层委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好高层次人才聚集的优势,多为地方发展献计出力。胡晓霞对两个基层委的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社市委当前的重点工作对两个基层委提出了三点希望。  

    张华杰在讲话中表示,两个基层委结对以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学习交流、医疗服务、科研合作、健康教育等活动,成为了各党派基层组织之间开展合作交流的典范。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同样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他希望社员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在各自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予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携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温州的教育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奋斗。

    社员们畅谈了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想,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抢抓机遇,更加精准地把握现今温州发展的新定位,明确九三学社的职责与服务方向,在推动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及作用。

    会后,温医大、龙湾区基层委向大若岩镇小若口村捐赠书籍,助力小若口村图书角建设,在当地镇政府有关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金。活动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埭头村等乡村振兴示范点,通过现场参观和互相交流,学习了乡村振兴的好思路、好方法、好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