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科学建设 有效利用
  • 学校召开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89
  • 12月14日,学校召开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协商新一轮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出席会议,校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文献信息资源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曹建明副校长主持。

    曹建明指出,文献资源建设不仅要科学、合理,还要加大推广力度,提高资源利用率。要根据各类服务项目读者需求情况,合理配置资源,更好地满足学校师生文献信息需求。

    吕一军强调,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要顺应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战略需求,尽可能为全校师生提供完善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体系。要精准掌握读者需求和使用习惯,不断优化资源结构,促进文献信息资源管理科学化、专业化。

    会上,图书馆结合我校数据库资源建设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38个到期数据库和3个建议新增数据库,向领导小组成员详细汇报了校内通讯论证专家的论证意见、读者使用情况以及相关学院学科的需求和建议。 经小组成员充分讨论和交流、投票表决,会议同意续订33个数据库,增订2个数据库。会议还提出了数据库实行图书馆和相关学院学科联合建设模式,以增强数据库管理协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