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机关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 作者:梁栋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高拓   浏览:2840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12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受邀为机关党委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党委150余名处、科级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宣讲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陈浙主持。

       吕一军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题,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主题和主要成果,并从“八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新希望”)切入,准确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宣讲中,吕一军结合丰富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论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当前中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的巨大转变。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精神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格局、学出担当、学出情怀、学出本领、学出定力、学出精神。最后,他以“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为结语,号召机关全体教职工要站在新的起点,积极承担时代和学校发展所赋予的历史责任,弘扬“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奋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陈浙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工,并紧密围绕吕一军副书记提出的学习要求,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原文,坚持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深化机关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