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
  • 作者:向俞遥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07

  • 12月7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褚茂“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郑重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突出亮点和历史性贡献。

    褚茂平书记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未来三年,我院五大院区协同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我们将面临新的难题,肩负新的重任。对照十九大报告中未来发展的坐标图,我们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医院补齐发展短板、加速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中。牢牢把握医疗质量、人才建设、学科发展三项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认真研究新形势、时刻关注新变化、准确把握新特点,努力成为全国医院的“新标杆”。

    最后,褚茂平书记希望,全体附二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设“医教研并重、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医院和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医院和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