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官微荣获全国卫计系统“优秀微信公众号”
  • 作者:栾晨曦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490
  • 近日,在由国家卫计委宣传司和《健康报》社共同启动的全国卫计系统“优秀医院宣传平台”推选活动中,我校附二院官微“温医大二院”荣获“优秀微信公众号”称号。

    院党委许慧清副书记从国家卫计委宣传司领导手中接获奖状,并受邀主持宣传工作交流会《医院品牌和融媒体》专场,同时作《匠心“智”造  独树“医”帜——打造温医大附二院宣联体》现场交流发言。她介绍了附二院的宣传工作历经蜕变,逐步打造以官微“温医大二院”和“逗号健康”影音平台为主打,以“健康上医”科普品牌、“育英”健康文化长廊、先锋激励文化品牌为新锐的“独树‘医’帜”宣联体整体品牌的过程,特别是官微如何精心策划,使医院在就医流程、新技术新项目、医疗特色、支付手段、公益服务、传播医护正能量方面得到提升的运营经验。

    附二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今年以来,医院宣传工作推陈出新,深入内外妇儿骨等临床一线学科,与科室负责人开展深入座谈,了解科室新技术新项目等宣传亮点和一线医务工作者对宣传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并根据学科特点,有目的有计划地制定学科专属宣传计划。同时根据座谈中收获的工作提升建议,梳理宣传工作脉络,逐步雕琢打磨“独树‘医’帜”宣联体架构,并探索出一套大力弘扬附二院医教研发展特色的宣传方案,付诸实施,有效变革,取得初步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