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品赏时代新风貌
  •  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新时代·新风貌”主题人像摄影展走进我校
  • 我校3名教师作品参加展出
  • 作者:文/黄林林 胡莹 摄/倪劭楷 刘璐瑶   供稿单位:学生通讯社 图书馆(期刊社) 工会、妇联   编辑:陈伟   浏览:7661

  • 1128日,由我校图书馆和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名师名家”进高校系列活动之新时代·新风貌人像摄影展在我校图书馆开展。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主席林其勉、十九大代表张积贵、我校图书馆副馆长吴代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多位摄影名家和我校师生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主席李健主持。

    据悉,此次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40幅,内容涵盖十九大代表、基层人物、医院纪实、街头剪影等多个方面,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响应十九大的新时代精神,展现平凡人物的新风貌。其中,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主席李健,副主席、秘书长蔡强军以及附属第一医院潘力多幅作品参与展出


    现场,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主席林其勉,副主席叶新人、张洪林、叶君奋等先后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双镜头》《中国楠溪江》《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会员展览作品集》《踏雪西子》《灵山记忆》等多本精美的摄影集



    精致的展品,动人的影像吸引了校内外广大师生和摄影爱好者前来参观反响热烈。我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17级学生陈瑄涛说:“我很喜欢摄影,这次的展览让我大饱眼福,不仅是欣赏,更多的是学习和收获灵感。希望能有更多这类的艺术展供我们学习。”

    据悉,这是我校第二次与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合作办展,此次摄影展将为期一周。期间叶新人、潘力、林其勉和叶君奋4位摄影名家开设“乡土摄影”“医学人文摄影”“捕捉光影留住精彩瞬间”“《艺术人生》中国文化名人专题摄影创作”等专题讲座,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分享摄影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