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社会行风监督员会议
  • 作者:文/张纳 摄/王黎明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006
  •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院服务质量、医疗水平的监督力度,11月2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社会行风监督员会议,聘请了来自市政协、法院、文明办、卫生局、社保局,区纪委、公安,报社、新闻网络媒体,社会企业等14位行业人士担任该院第三届社会行风监督员,其中有9位是续聘监督员。全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

    会上,为加深监督员对医院的全面了解,更好更快地开展工作,院长麻健丰向与会监督员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医疗行风建设情况。麻健丰指出,医院高度重视医疗行风和党风廉政工作,通过多渠道多措施,加强内部监管与廉政风险防控,建立规范投诉管理长效机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进医疗服务质量。麻健丰希望,新一届监督员能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与会监督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医院行风监督员职责尽责履职。监督员对我院过去的各项工作以及社会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还就如何更好开展行风监督员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医院医疗环境、服务态度、信息化管理、媒体宣传、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有的监督员从医患关系角度提出要防范过度治疗、漏诊等现象,让患者更加了解口腔诊疗过程,提高医院群众满意度;有的监督员从与群众的互动角度建议借助新媒体平台,通过开设口腔公益微课堂、“你问我答”等形式,加强口腔健康知识宣教,讲好口腔故事;有的监督员从细节服务角度建议落实“最多跑一次”精神,改进就医流程,完善便民措施。

    在听取社会行风监督员的工作设想和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后,林丽霜充分肯定各位监督员高度负责、不断自我加压的工作精神,医院将认真研究大家从各个角度提出的意见,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林丽霜强调,要继续通过加强和各位监督员的交流合作,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存在的不足,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多视角、立体式的医疗行风监督体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患者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