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
  • 仁济学院开展学生微党课授课比赛
  • 作者:文 王桥莲 陈凯 鲍佳倩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29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探索创新党员教育新形式。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了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授课比赛,各学生党支部积极踊跃参加。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亮点频出。选手们在5分钟的时间里,紧扣主题,各展所长,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的形式和方法,讲心得、谈体会,做到主题鲜明、言简意赅、富有寓意,予人以教育和启迪。选手们通过制作PPT,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手段,展示了“中国梦,我的梦”的爱国情怀;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道理;用“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努力实现“创先争优当先锋”的先进理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的深刻内涵。参赛选手霍飘逸笑着说道:“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国家的繁荣、人民的幸福,青年人感同身受、体会深切。本次微党课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我们定将不负时代交付我们的使命,争做时代的弄潮者。”

    据悉,仁济学院已经连续开展6届大学生微党课比赛,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本次微党课授课大赛,“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为主题,以比赛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成就、党的声音、党的主张传递到广大学生中去,激励广大学生自觉增强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高远志向和时代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