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先锋讲师带来不一样的党课
  • 作者:鲍佳倩 张夏桐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769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力度,创新学生党员的教育方式,促进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仁济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经过选拔和培训,组建了一支由优秀学生党员组成先锋讲师团。他们以更贴近学生的视角、更灵活的方式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分享故事,讲解时政理论,传播正能量。本次党课邀请到了来自先锋讲师团的张舒驰和柳志浩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如何成为正能量的传播与践行者“为主题的精彩一课。

     

    柳志浩分别从“传播以审慎全面“与”辅之以人性温存“两个角度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去全面的思考正能量的传播。他认为,要全面分析问题,不能单单从事情的结果去判断。同时他说,人与人之间应换位思考,赋予行动以意义。张舒弛为入党积极分子们阐述了如何做正能量的践行者的问题。大学生做事时更应该拥有良好的动机,而不是为了一些特定的目的去完成相应的事。作为班级、以及各个组织的优秀同志,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张舒弛引用了校团代会及学生代表大会的例子,使学员们明白如何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并且履行好自己的义务。本次党课结束,不少学员纷纷为台上的两位先锋讲师竖起了大拇指, “两位先锋讲师都非常优秀,授课形式生动活泼,内容贴切大学生活,能产生极大共鸣,通过这次讲座我学到了不少,以后我要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审慎做事,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先锋讲师团自成立以来便收获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们的好评和点赞不断, “先锋讲师同是青年,他们更“懂”自己的心声,更能引起共鸣,这种新颖的授课形式,是一个很好的党课培训形式,可以促进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和先锋讲师团的讲师共同学习进步。”党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桥莲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