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为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7115
  • 11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来到基础医学院,向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求知楼报告厅,吕一军向全院师生们宣讲十九大的基本概况及大会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以及确定的新征程、新部署,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与重大意义。同时,他结合温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当下发展态势,与师生们探讨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温州医科大学新发展的谋略部署。

    吕一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清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高校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温州医科大学完全有信心扛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奋力书写好医科大学的发展史。

    吕一军强调,我们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温州医科大学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的政治使命,他从“发挥优势强项,树立发展自信;寻找差距短板,强化使命担当;对标要求目标,凝心聚力奋进”三个方面阐述对学校发展的思考,并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学校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高校要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谱写温州医科大学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