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习党章 遵从党章——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上党课
  • 作者:陈晓琳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49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9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以“学习党章 遵从党章”为主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慧从历届党代会对党章的修改、修改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我们党员学习贯彻党章,要努力做到“八个牢记”,不忘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热爱,以身许党、永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她还引领着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使我对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学好新党章,前行的脚步更有力量。”“这堂党课帮助我们今后学党章、讲党章,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具体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