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6703
  • 11月1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例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党委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奋力谱写学院·医院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科室、部门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医院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既要高处着眼,做好顶层设计与发展规划,又要脚踏实地,打好基本功,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准确认识学院·医院当前的发展形势,既要建高峰又要填不足,不断克服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升医教研水平与管理水平。中层干部要发挥领雁作用,充分调动科室的工作激情,主动争取发展的资源,走进新时代,共筑口腔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