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 作者:郑万挺 张立康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13
  • 11月13日,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评审工作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落下帷幕。我校陈思思、段勇等同学提交的两件参赛作品经层层选拔,分别获得命题组和自选组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人类健康,疾病预防,诊断、治疗以及医学影像、康复等生物医学相关热点为主题,包含嵌入式系统技术、医学信号获取与处理技术,医用光学技术、生物医学检验技术、生物医学材料技术等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所开展的创新设计,旨在鼓励大学生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探索,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精神和热情,让学生充分接触业界先进技术及发展方向,强化理论知识,培养科研兴趣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成为产业界卓越工程师打下良好基础。本届竞赛包括英国剑桥大学、英国邓迪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一共102所高校中外著名高校326支队伍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