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团委专题学习“七个讲清楚”系列微团课
  • 作者:张舒弛 王倩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陈伟   浏览:7787
  • 日前,校团委在同心楼举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团课学习会。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理论学习社团负责人、团校学员代表、人才学院学员代表参加学习。

    校团委副书记洪晓畅与全体团干部分享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微团课,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主题,围绕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如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分析,并就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全体团员、带动更多青年作出工作部署。

    学习会上,七位学院团委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精心展示了“七个讲清楚”系列微团课。他们一致认为,“七个讲清楚”提纲挈领,各位团干部要带头全面学习、完整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要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开展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广泛发动基层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作为“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的主体内容,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开展分层分类宣讲,面向不同团员青年群体,结合其特征有针对性地展开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广大团员青年;要注重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主动制作、推介和传播内容准确、形式丰富、感染力强的文化产品。

    本次学习会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学校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也为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全校团员青年要从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原文做起,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