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感悟十九大,诚寄颂党情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书信献给党”活动
  • 作者:文/金丽丽 郑于林 王思思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79

  • 10月25日至11月10日,借我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组织开展了 “四书五品”系列之“喜迎十九大,书信献给党”活动,并在同德楼广场将信笺郑重投入了红色邮箱。

    本次活动以书信的方式向党献上了莘莘学子的亲笔之信,畅谈了大学生对家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之美好景象的切身感受,并阐述了将自身梦想深刻融入到伟大中国梦中去的信念与决心。凭丹墨自绘,以诚挚相寄,96个团支部的祝福已公谨送达红色邮箱,寄去了医大青年对党的炽热之心,拳拳之情。薄薄书信饱涵了新一代青年对吾党领导新中国发展至今的敬意,对无数为党为国无私奉献之先烈的缅怀、对国家和社会飞速发展的感叹。因国家之强盛而心安,为社稷之繁荣而骄傲。一封封书信皆映射了当代青年蓬勃之朝气、责任之重大、志向之高远及信念之坚定。

    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定位,并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命题,另外,着重指出了对新青年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战略要求。温医学子以满腔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以及对自身使命的坚守,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专注投身科学研究,不断锤炼突破自我,迸发新的思想,实现个人价值,并汇集个人力量,为推动社会共同发展和实现中国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一封封诚挚的信,于铅墨之间传递的不仅仅是对党和国家的热忱,更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自身的责任担当与奋斗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