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扬帆起航,有梦一起来
  • 仁济学院举行2017迎新晚会
  • 作者:余晨圆 季毅平 李燕/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438
  • 11月11日,仁济学院2017迎新晚会“有梦一起来”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章成斌、院长黄陈平、副院长金龙金、党委副书记周恩红、纪委书记刘瑜以及各职能部门、各系专业老师、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跃动的鼓点,激昂的节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三年奋斗,只为梦定仁济,五年学医,憧憬梦圆仁济。影子舞《光影·追寻》,巧妙结合光影,用黑白色调、肢体语言带领新生重温高考匆匆那年,寻找青春梦想;合唱《青春梦想曲》以一种略带戏谑的合唱方式,展现医学生面对他人的闲言碎语时的态度,倾听自己的内心,不忘初心,向着自己梦寐以求的方向选择,勇敢地在舞台上喊出“我要当一名好医生” 的朴实梦想;“也许我没有天分,但我有努力的坚持;也许我没有实力,但我有拼搏的勇气……”当梦想遭遇反对、失去同行者,那该怎么办?情景剧《追梦路上》启迪学子梦于咫尺彼岸,不要轻言放弃。走秀《Traverse》、民舞《美落子》,歌曲《盛夏光年》等节目通过各种形式展现了追梦路上,同学们的拼搏、坚守、乐观的态度;武术《青春英雄梦》《我的老师》情景剧《奔跑吧,萌新》等展现了仁济学子在筑梦过程中的英勇气魄,向新生发出“有梦一起来”的倡议,一同书写仁济的绚丽华章。

    据悉,学院为增强思想教育的有效性和吸引力,将学生喜闻乐见的迎新晚会打造成新生教育和学院精神的有效载体。本次晚会通过前期微信互动,向新生发出梦想征集令;通过线下“写给未来的我”邮差传梦活动,让新生规划大学生活,鼓励大一新生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图片由戎晨莹、邵琎丽、梁洁、朱铭杰、吴宇翔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