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中国(温州)精准医疗与体外诊断产业对接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 作者:文/李海哲 摄/余帅帅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89
  • 116日下午,中国(温州)精准医疗与体外诊断产业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会在我校举行,26位体外诊断产业方面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产品赴瓯海对接,推进瓯海精准医疗与体外诊断产业发展,此次交流会由瓯海区委组织部、检生学院共同承办。副校长王良兴以及人事处、科技处、检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良兴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概况;人事处处长楼永良、科技处处长曹红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新政、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奖励政策,检生学院副院长丁春明介绍了学院人才、学科平台等情况。

    瓯海区委组织部(区招才局)人才办主任陈弦介绍了瓯海区及招才引智情况,26位体外诊断产业方面高层次人才在会上依次介绍基因检测及健康智能系统、便携式热成像全身检测仪等项目,与会各方进行深层次对接交流,下一步瓯海将与我校联手打造精准医疗与体外诊断产业研究院和专业孵化器。

    据悉,检生学院将继续与瓯海区合作,充分利用“瓯海人才新政42条”,加大宣传,以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