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忘初心 躬身践行
  • 图书馆开展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高拓   浏览:2054
  • 日前,校图书馆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躬身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重温誓词、诵读经典、民主议事和学习典型……活动从理论到实践、从知识到情感,循序渐进,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党的理论,践行党的理念,感受党的情怀,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强烈仪式感,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在陈桂金等党员领读下,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部分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会上,党员们观看黄大年和姚玉峰的先进事迹,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家抒发学习感想、畅谈亲身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业务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要像黄大年、姚玉峰那样,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为学校图书馆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仪式感强烈,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议程紧密结合时政,内容新颖,党员们参与积极性高,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员党性修养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