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人事处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
  • 作者:黄纯艳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3361
  • 10月31日下午,人事处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楼永良主持并就十九大报告中重点、关键词、应知应会知识点作专题授课。

    楼永良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等报告中应知应会的知识点入手,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是一篇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楼永良表示,各位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主题报告全文,读原著,并充分利用报纸和互联网、“两微一端”等媒体,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大有关重要信息。立足工作岗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讨论活动,加深理解提高认识,最终达到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