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向俞遥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8618
  • 日前,附二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口部门负责人以及全院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仇毅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内容。会议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贡献,重点把握好九个方面的内容。会议针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并强调每位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模范。

    医院党委褚茂平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医院头等大事,抓实抓好,迅速在院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和领会掌握十九大精神;各总支、支部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各党支部要组织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立足岗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提升医疗质量与患者满意度相结合,推进学科的建设和医院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