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纪委报告专题学习会
  • 作者:张树辉 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707
  • 11月2日下午,我校仁济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大纪委报告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校纪委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刘瑜主持会议,学院纪委班子、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廉洁社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瑜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纪委工作报告的内容,结合党章107处修改,重点讲解了党章修正案的十大重要修改情况。她强调,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正做到思想上充分依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

    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刘瑜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尽快掀起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将依法治国、依规治党提升到新的认识高度;二是纪检干部要增强担当意识,结合学院支部调整情况,要求纪委委员下沉到各党支部担任纪检委员,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真正做到查缺补漏;三是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结合学院特色,重点做好师生廉洁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活动,积极营造廉洁氛围,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学生打下廉洁从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