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成立大学生廉洁社团——正德廉洁社
  • 作者:文/金麟 郑考 周珂 摄/姚羽君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48
  • 1031日,检生学院大学生廉洁社团——正德廉洁社成立大会在求知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贤新,纪委委员、学工办、团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陈贤新代表学院纪委对社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和培养大学生廉洁诚信的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正德廉洁社要作为学院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载体,在传播廉洁文化、践行廉洁思想、完善廉洁教育体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对社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倡导廉洁,弘扬正气”为宗旨,将廉洁自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按照目标定位,强化廉洁意识,自身作则,努力做廉洁教育的践行者、宣传者、营造者;三是要充分结合我院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多形式、多途径开展社团活动,努力把“正德廉洁社”打造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社团。

    正德廉洁社社长周珂同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团成立的背景及人员组成情况。“正德”二字取自院训“正德求真、笃学拓新”,旨在为我院学子搭建一个了解反腐倡廉形势、传播廉洁思想与知识的平台,为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洁思想进头脑贡献力量。

    陈贤新代表学院向正德廉洁社授旗。据悉,正德廉洁社接下来将通过开展主题讲座、“板块课堂”系列微党课、青年发声台——检生青年说、党员廉洁教育、毕业生廉洁诚信教育、诚信考试月等系列活动,让清廉修身、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实守信潜移默化在我院学子的日常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