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927

  • 1030日,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吴蕾蕾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取得的辉煌成就、重大理论创新、战略布局、重大举措等角度全方面梳理,并对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阐述了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贡献,需要重点要把握好的九个方面内容。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年初计划,凝心聚力谋划好学院发展,以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破解人才瓶颈;学院各级组织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每一位师生;全院师生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